二维码网址
  • 实用肝胆外科学

    在吸收国内外同行大量相关经验和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由杨甲梅教授主持编写了《实用肝胆外科学》一书。本书以实用为特色,内容全面、新颖,反映了我院肝胆外科临床诊治与研究的先进水平。全书共分35章,约100万字,... 详细»

  • 肝胆良性疾病影像图谱

    程红岩的《肝胆良性疾病影像图谱》是一部在收集了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十余年的肝胆良性疾病的影像资料基础上编写而成的影像图谱。书中采用大量图片资料(CT和MRI)全面地分析了肝胆良性疾病典型和非典型的影像学表现... 详细»

  • 肝癌样本共享数据平台开发与利用

    以建立肝癌样本数据库为目标、以实现样本患者临床信息、随访信息和患者标本组织信息服务共享平台为实例,从分析平台目标的内容、服务、数据流、业务流出发,探讨基于共享服务的肝癌样本资源平台开发与利用的技术与... 详细»

  • 肝癌样本库元数据设计

    基于都柏林核心元数据标准和科学数据共享元数据设计规范,介绍了肝癌样本库平台元数据的设计思路、建模方法和实施案例,并通过元数据应用探讨了实现元数据互操作的可能性. 详细»

  • 双重条形码技术在临床组织样本库标准化管理中的应用

    双重条形码的应用改变了临床组织样本库传统的记录模式,具有信息录入、储存、浏览、检索以及数据维护、管理等功能,并具有安全、高效、操作方便等优点.可准确、动态地反映储存于组织样本库中的样本信息,从而大大提... 详细»

  • 肝脏移植临床病理学

    《肝脏移植临床病理学》,本书注重病理诊断与临床诊治相结合,理论阐述与实践经验相结合。本书由3篇共30章组成,并配以260多张照片,内容丰富,是一部实用性很强的移植病理诊断工具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