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网址

肝肿瘤患者随访平台管理系统

肝肿瘤患者随访平台管理系统根据随访工作的实际需要,针对随访管理的业务流程和疾病特色进行研发和设计,解决了系统与外部系统的数据整合、随访时间非线性设置,随访基础元素项目自定义等关键技术问题,实现了随访的数字化管理,有效地提高了病人随访的工作效率。

说明

功能特点:

  • 随访病人管理 
    系统可以对随访病人进行个性化的管理,为每个病人设定个性化的随访方案,包括随访时间,随访复查项目,随访注意事项。随访时间还可以根据病人疗效的变化而动态调整病人的随访时间,使病人的随访更加科学化。
  • 随访调查表自定义 
    系统提供随访调查表的自定义功能,各个随访科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制订随访调查表,随访问卷,随访评价表,以及图形化随访资料。且系统采用统一的标准元素库,可实现相关信息的资源共享。
  • 医患沟通平台 
    系统提供医生与随访病人进行即时沟通的平台,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即时将病人的随访信息发送给病人本人,让病人能够即时了解自己的病情变化。
  • 随访数据管理 
    系统中随访病人的随访数据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通过与在线的医院临床系统进行接口,根据病人的随访方案,自动采集和导入相关的随访数据,二是针对特殊的随访表格,由随访医生对病人的实际病情进行采集和录入。这两类数据最终都保存在病人的随访方案中,并直接以随访表的形式进行显示。
  • 多种随访数据查询方式 
    系统中能够提供多种随访资料的查询方式,如随访病人查询,随访疾病查询,随访专题查询,随机查询等等。通过多种查询,极大地方便了随访工作。
  • 为临床科研服务
    系统保存大量的病人随访数据,这些数据都可直接为临床科研服务。系统提供强大的数据检索、统计和综合分析功能,能够从不同的角度去挖掘临床科研所需要的数据,使临床科研方便直观。

合作开发与应用单位:

南京海泰医疗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www.haitaiinc.com

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 www.ehbh.cn